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贸促动态 > 区域合作 > 正文

熊九玲主任与来会调研的 内蒙贸促会刘廷山会长一行座谈


2017年04月27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2017年4月26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贸促会会长刘廷山、副会长张和平等一行3人莅临我会,就京蒙贸促会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以来的合作情况及今后合作设想进行调研座谈。熊九玲主任、王超英副巡视员出席会议,会办公室、会务部/社会工作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刘廷山会长表示,北京贸促会基础扎实,实力雄厚,服务水平处于全国贸促系统前列。多年来,两会落实合作框架协议,在为京蒙企业共创商机方面已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北京贸促会对中俄蒙经贸洽谈暨商品展销会、中国薯都·乌兰察布马铃薯展洽会暨京津冀津晋蒙农副产品展销会、二连浩特中蒙俄经贸合作洽谈会、内蒙古大数据产业推介会等内蒙古组织的大型经贸展会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两会今后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全方位深度合作,共建中俄蒙经贸合作服务平台,共同策划组织展览会、推介洽谈等经贸活动。刘廷山会长还邀请熊九玲主任率队出席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和外交部将于今年7月在京举办的“全球推介内蒙古”活动。

熊九玲主任对刘廷山会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内蒙古贸促会的邀请表示感谢。她说,长期以来,京蒙贸促会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友谊不断加深、合作不断增多,北京企业在参加内蒙古各类经贸展会活动平台上,找到了合作商机,收获了实实在在的成果。希望两会继续共同努力,深入落实合作框架协议,共享资源,共同服务京蒙企业,促进两地外经贸发展。北京贸促会将向内蒙贸促会开放科博会、文博会等国家级展会合作平台,希望内蒙贸促会多组织企业参展参会,多策划专项经贸活动,用好用足平台资源。熊九玲主任还邀请刘廷山会长率队出席我会今年6月在京举办的北京国际友好商协会大会,见证“一带一路”城市商协会联盟成立。

两会领导还就策划组织京蒙创新品牌经贸活动、贸促系统改革发展等问题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