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贸促动态 > 区域合作 > 正文

张永明主任会见内蒙古贸促会靳生瑞会长


2019年01月21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1月21日上午,张永明主任会见了专程来访的内蒙古贸促会靳生瑞会长一行。我会林彬副主任、内蒙古贸促会卫红副会长及两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张永明主任对内蒙古贸促会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自2012年我会与内蒙古贸促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充分发挥在京蒙两地地区产业、平台资源、商会会员、网络信息等方面的优势,互相邀请参加彼此举办的重要展会和经贸活动,建立了长期、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

靳生瑞会长表示,北京市贸促会在搭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平台方面有很多好的经验做法,希望进一步加深两地贸促机构的交流联系,推动双方下一步深入合作。

林彬副主任重点介绍了北京科博会、文博会相关情况,邀请内蒙古贸促会组织企业参加项目推介、签约等活动;并就2019环渤海地区贸促系统工作会时间、内容及形式进行了探讨,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双方还就贸促机构改革、机构设置、人员构成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会务部/社会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