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官方网站

主展场: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 2012年12月20日-23日

English

论坛峰会

所在位置:首页 > 论坛峰会 > 演讲人

演讲人

 Lindy Jonson
2005–2008年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创意产业局局长
在任职创意产业局局长的过程当中,对国家和创意产业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如政府仅投资的440万美元,就中创收7770美元
1998–2005年:为国家级部长艺术高级顾问(其中包括现任州长安娜.布莱议员)
成绩:1.获得约3.2亿美元文化艺术的基建工程项目-包括发展的昆士兰现代艺术展览馆;重建昆士兰国家图书馆。
2.实现2 %的公共艺术计划。(是昆士兰州的历史上第一个政府性的艺术政策。给艺术家项目经理和制造商提供了3500万美元的就业机会。)
3.创收1.1亿美元的昆士兰州文物网成绩
4.为儿童和年轻人提供国际艺术节目
5.与艺术和商业部门在昆士兰州实现更强有力的伙伴关系
6.取得了广泛流行的国家节日计划
1989–1998年:昆士兰州艺术联盟首席执行干事
1.建立了澳大利亚第一个艺术家就业服务机构,1994年至1998年为昆士兰州的艺术家创收了600万美元的收入
2.为昆士兰州艺术家制定第一部公共艺术政策,为艺术家,项目和小型制造商创造了3500万美元的就业机会。
 
 
 
 
 
 
 

 

世界休闲董事局主席、南非休闲娱乐组织主席
Maliga Naidoo 
(一)个人简介
1996年从地方到国家及休闲娱乐专家,并参与发展娱乐休闲管理。
宣传和创造休闲娱乐意识的好处,并将休闲娱乐作为地方和省级政府的一项基本服务。
通过休闲娱乐服务促进健康和福祉的发展。
SAQA的写作与娱乐职业的发展在NQF取得了3、4、5和6的等级。
并在德班省夸祖鲁—纳塔尔大学作为学术统筹和娱乐休闲研究讲师
娱乐专家自1996年以来参与当地和国外的娱乐休闲管理。 
宣传和创造一个对所有社区大众能够意识到休闲娱乐好处的方案,并且推广娱乐方式作为一种对当地和省级政府必要的服务。
曾担任南非资格认证机构写作顾问和拥有国家资格的培养职业娱乐师证书4级5级和6级
曾经在德班的夸祖鲁-纳塔尔大学担任娱乐休闲研究的学术调度员和讲师。
(二)工作经历
2011年1月 与国家休闲和公园协会达成一致签署了国际协议(NRPA)
2011年2月 出席2012年3月11日—14日在德班举行的休闲娱乐旅游会议,并担当当地组织的委员会主席
2011年3月 2016年世界休闲大会申办委员会主席
2011年4月 与世界休闲组织签署国际协议并提名担任世界休闲董事局主席
2011年6月 当选世界休闲董事成员
2011年8月 给国会提交一份宣传文件
2009年7月至今
夸祖鲁-纳塔尔大学
被任命为体育科(sport science)的学术统筹
作为教育、学习和走进高校委员会的一名会员
学术自由督导委员会成员
为运动科学与更高角度研究委员会制定了政策
体育科学研究所工作人员的直线经理
为褒奖挑选制定了流程和标准
大学毕业后巩固和实施政策监督,研究和人力资源
(三)专业会员
国家公园协会成员(NRPA)(美国)
休闲研究协会成员(LSA)(英国)
世界休闲组织(WLO)(美国)
环境与休闲管理研究所成员(IERM)(SA)
娱乐专家自1996年以来参与当地和国外的娱乐休闲管理。 宣传和创造一个对所有社区大众能够意识到休闲娱乐好处的方案,并且推广娱乐方式作为一种对当地和省级政府必要的服务。曾担任南非资格认证机构写作顾问和拥有国家资格的培养职业娱乐师证书4级5级和6级曾经在德班的夸祖鲁-纳塔尔大学担任娱乐休闲研究的学术调度员和讲师。

 

 

 

 

赫曼•斯普劳特
赫曼•斯普劳特(Herman P. Spruijt)毕业于荷兰莱顿大学的国际机构法律与社会学专业。1974年进入威科集团(Kluwer Publishing Company)工作,在印刷、编辑、出版等多个领域就职。他于1987年进入励德•爱思唯尔集团,并于1995年成为该集团执行总监和爱思唯尔科学出版集团的主席。赫曼还曾在荷兰的报业集团以及多个出版业协会和机构任职。1996年,他进入国际出版商协会,并于2004年开始担任副主席一职。2009年1月1日,他当选为新一届国际出版商协会主席,任期两年。
赫曼斯普劳特先生是国际图书馆协会联合会(IFLA)和国际出版商协会(IPA)联合督导组的合作主席(1998-2010),并且是Giaport Next Generation Network的咨询委员会成员。
目前斯普劳特先生在各种不同领域国家和国际信息公司担任非执行董事。他是M&R DE Monchy(交易)(欧洲: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法国、德国、英国、比利时和荷兰),Royal Jumbo(教育、玩具、游戏),皇家BDU(本地和地区出版、印刷)和Royal Brill(科学出版社)的董事会主席(全球性),并且是拥有荷兰通讯社(ANP)的董事会成员。
他是荷兰国家注册公司和Vereniging Aegon(全球性)的非执行董事会成员兼顾问,并拥有相当大份额AEGON NV(保险)的选票。

 

 

 

 

Yolande Spears
美国布诗诺艺术中心以及教育及社区关系副总裁,分别设计康乃狄克州年代首场演出,百老汇戏剧、音乐、舞蹈、儿童剧院及特别活动。

 

 

 

 

 

 

卡贝斯
卡贝斯女士拥有中文,艺术历史和人类学等方面的学术背景,获得德国慕尼黑路德维西.麦克西米连大学在这些学科的文科硕士学位,以及剑桥大学中文学士学位。学业结束后,她任国际旅游联盟(TUI是德文Touristik Union International国际旅游联盟的简称)中国的旅游经理,和台湾故宫博物院的研究助理。她于1995年加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曼谷办事处副文化专家,受亚太地区文化官员管辖。她与地区文化官员一道开展文化项目工作,特别是世界遗产,旅游,无形遗产,艺术和艺术品,创意和发展。从1997年到2004年十月作为长期顾问继续在教科文组织曼谷办事处工作,从事地区文化项目和处理曼谷地区(办事处所辖区域)内成员国的文化事宜。她协调了一系列的项目,比如亚洲杰出手工艺术品标章等。卡贝斯于2004年10月加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北京办事处,作为文化官员负责东亚地区的文化项目。

 

 

 

 

 

赖泽.卡鲁丁(马来西亚吉隆坡)
IBBY(国际儿童读物联盟)主席、兼任SIFE(国际大学生企业家联盟)顾问及SIFE马来西亚商业委员会主席。
致力于推动和改善全世界儿童教育现状,致力于推动全球儿童出版及传媒事业
 
1996年毕业于美国俄亥俄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1993年毕业于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商业管理学士
致力于儿童教育与儿童出版和传媒事业
2005-2010年马来西亚马拉技术大学校董,国际儿童读物联盟马来西亚国家分会主席
现任国际大学生企业家联盟(SIFE)顾问及(SIFE)马来西亚商业顾问委员会主席。
 

 

 

 

克里斯多夫伯纳曼
UK克里斯·伯南曼英国梅德赛斯大学表演艺术创意中心主任,曾经获得艾克赛特大学、肯特大学、罗汉普顿大学、华威大学、伦敦大学、利兹大学的博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