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境外投资 > 投资斯里兰卡 > 投资优势

投资优势

投资优势

1. 稳定的政治和经济投资环境

斯里兰卡拥有积极正确政策与和平稳定的政治环境,是一个快速增长的南亚经济体。

2. 发达的基础设施

斯里兰卡拥有高效的现代化海港与机场、优质的道路交通网与高速公路,高质量的通信网络,有竞争力的可靠的公共服务设施和加工出口区与工业园区即插即用的设施。

3. 人才储备

在2015-2016年“全球人才竞争指数”中,斯里兰卡名列前十位。斯里兰卡拥有较高比例的年轻劳动力,每年有25000名国立大学毕毕业生以及超过10000名私立院校的毕业生。斯里兰卡是第二大英国职业会计荟萃之地,逐渐成为新兴的金融与会计外判服务的卓越中心。

4. 优惠的市场准入

斯里兰卡用于与印度和巴基斯坦的自由贸易条例,扩大市场准入量达到14亿人,是东盟特惠贸易(APTA)与BIMSTEC协议成员国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