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境外投资 > 投资斯里兰卡 > 相关机构简介

相关机构简介

斯里兰卡投资局(Board of Investment, BOI)成立于1978年,代表斯里兰卡政府负责审批外国企业来斯投资的唯一机构,其前身是大科伦坡经济委员会,1992年重组成立了现在的斯里兰卡投资局。

斯里兰卡投资局主要职能是为投资者服务,不断提升国家的投资环境。BOI成员来自于私营和国有部门,其组成机构负责推进投资进程。

BOI目前有47万人,占了斯里兰卡出口近65%,工业出口的86%。BOI是斯里兰卡社会变化的代表机构,促进了斯里兰卡经济和社会的根本转型,促进斯里兰卡在日益全球化的世界中发挥一席之地。投资者一旦与BOI签署协议,协议中的具体条款与企业共存。为确保稳定性,后续的政府不能修改条款。这是很少国家可以提供并与之媲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