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布达佩斯商会洽谈活动


2012年11月07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各相关单位、企业:

匈牙利布达佩斯商会一行于2012年11月14日(周三)访问北京。届时,布达佩斯商会国际部Laszlo先生等将携部分合作项目在我会与感兴趣的企业会面洽谈。项目简况如附,请对项目合作感兴趣的企业报名参与。谢绝项目中介。

每项目最高限3家企业,额满为止。我们将在收到回复后排出您的洽谈时间,并通知您。
 
时间:2012年11月14日(周三)止午9:30-11:30
地点: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会北京市分会南楼208会议室
      (北京市西城区南礼士路头条3号。因停车位有限,请参会代表尽量乘地铁至南礼士路站)
议程:
9:20     来宾登记
9:30     与Laszlo先生一对一洽谈项目
11:30   洽谈结束

 

 


    请于11月12日(周一)前将“参会回执表”传真或电子邮件至我会。届时,我们会电话通知您参会,请凭打印的参会回执表参会。
联系人:霍永刚   传真:68059013    电子邮件:ird@ccpitbj.org     电话:8807038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南礼士路头条3号南楼208室
                                    
                                  

附件:参会回执.doc

附件:项目简介.doc

附件:佩斯大学寻找以下两方面潜在合作伙伴.docx

附件:儿童家居项目介绍.pdf

附件:TST项目介绍.doc

附件:气蚀泵项目介绍.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