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境外投资 > 投资西班牙巴斯克自治区 > 投资优势 > 正文

巴斯克技术园区网络


2013年04月15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拥有Vizcaya、Alava和San Sebastian工业园区的巴斯克技术园区网络是全球技术创新领域内的楷模。巴斯克技术园区推动、促进和激励商业性创造和投资,使高科技公司和研发中心项目的设立和落实得以实现,同时加强高科技公司、研发中心与其他各类公司间的合作,进而提供先进的服务或开发具有高新科技的商业活动。

技术园区的选址均具有战略性意义,并且具有高级环境配置,目的是通过高新技术公司和高素质人才队伍加强大学和研发中心研究项目的商业转化。

三个技术园区具有国际最先进和最灵活的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共有三条连接各大学校园的本地光纤网络并提供技术园区间的ATM电子技术的宽频连接接口。

此外,技术园区还提供广泛的高质量服务和旨在支持商业活动的配套设施。